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任賢齊好佛心 盼鈕承澤出獄後給機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和家家今(17)一起出席手遊記者會,任賢齊談到,疫情爆發後,這兩年他為了工作往返台灣和其他地方,光是隔離次數就多達8、9次,感嘆:「我開始懷疑人生!」因為隔離期很多事都不能做,算下來前前後後花在隔離的時間,「好像被偷走半年!」

任賢齊和家家(右)一起出席手遊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睽違15年,任賢齊再度受邀擔任「夢幻新誅仙」手遊品牌代言人,家家則唱主題曲《命運-碧雪行》,任賢齊最近瘦了,覺得肌肉也變得不緊實,鬆了不少,笑說可以去問問醫美如何補救。

任賢齊最近瘦了,覺得肌肉變得不緊實,笑說可以去問問醫美如何補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任賢齊曾為了拍攝鈕承澤的電影《跑馬》胖到一百多公斤,他談到《跑馬》還沒拍完,外傳他要買下版權自己拍,任賢齊說:「豆導(鈕承澤)沒法很清楚溝通,他的思緒混亂,但這部法文片名叫做《永不放棄》,我要繼續努力,把它拍完。」也提到鈕承澤,「他拍得認真,我們演得很努力,不知道電影的命運如何,因為還要考慮版權、預算還有投資方如何交代。」

鈕承澤因為性侵案入獄服刑中,任賢齊談到:「大家可以看他回來後的表現和努力,看看可不可以重新接受他,也希望他能重新開始,給他機會」,也說:「現在不能探望他,若能開放朋友去看,我可能會去探望他。」

《夢幻新誅仙》手遊上市記者會,左起卓君澤、任賢齊、家家、徐展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過去鈕承澤常給外界脾氣不好印象,任賢齊幫他緩頰:「有人說他脾氣不好,他說滿辛酸的,『我摔的都是自己的東西,又沒有傷害人』,豆導逼迫演員,是希望在極端環境下爆發能量。」

香港疫情嚴重,任賢齊說拍電影劇組友人確診,他的工作團隊也有人確診,大家都很辛苦,他自己的演唱會也有四十多場延期無法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