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莉婭回擊Keanna爆料 遭她打臉「慣性說謊」

Keanna(右)日前宣戰謝和弦夫妻,莉婭今公開時間軸回擊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謝和弦有兩段婚姻,前妻Keanna因難忍對方與他現任妻子莉婭不斷抹黑,大動作分成上下兩集爆猛料,Keanna先曬18張證據照打臉莉婭不知道謝和弦當時已婚說詞,對此,莉婭今(17)日還原時間線澄清,Keanna聞訊也火速反擊。

莉婭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莉婭今凌晨公開回應Keanna爆料,她還原當時與謝和弦的時間軸,字裡行間似乎透露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演變成「交往」,「以後我會告訴我們的女兒,如果男人約妳,一律都要先檢查身分證,不要像媽媽一樣誤打誤撞,就這樣被爸爸拉進他的世界裡了。」強調「當時不知道謝和弦已婚」。

Keanna IG限動全文。(翻攝自IG)

而Keanna透過IG限動反擊,全黑底圖一一指控莉婭「慣性說謊」、「炒懷孕新聞轉移爆料焦點」、「欺騙同情她的網友」等等,更抖出她連法官都騙,「妳會兩審都敗訴,是因為你們一審做了一個假到被法官退回不採用的假合約,證據太多、行為囂張、謊言太可笑,請不要抹黑正義求事實的法官,敗訴就在網上胡說四位法官的專業與清白,真的非常可恥!」

最後,Keanna引用莉婭「小孩最大」說詞冷嗆:「但不好意思,妳是小人。」戰力指數爆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