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蔡尚樺喜訊藏一個月 炎亞綸爽快當乾爹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出身新聞主播的蔡尚樺轉戰主持人,清晰口齒與流利口條獲得好評,她也時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沒想到她昨(16日)晚間宣布春節期間完成人生大事,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頻頻留言洗版「恭喜」,連常對時事做出針貶的炎亞綸都爽快答應蔡尚樺要求「當乾爹」。

蔡尚樺宣布已完成凍卵人生大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原本覺得懷孕生子還是一陣子後的事,但身邊單身的姐妹從28歲起就在討論凍卵話題,雖然很怕抽血打針,但為了未來更有主導性和選擇權,在研究相關書籍、上網爬文後,決定定在情人節取卵,喜訊藏了整整一個多月,她開心說:「最後很幸運的所有的卵都有成熟,也通通冷凍保存下來了。」

蔡尚樺也曬出拿著針筒的自拍照,炎亞綸猛然一看以為是驗孕棒:「嚇我一跳,以為是拿兩條。」蔡尚樺則打趣回:「如果兩條可以請你當乾爹嗎?」這讓炎亞綸爽快答應:「可以呀,但要付保護費喔。」幽默對話逗樂許多網友;此外,楊月娥則表示有對象就早點結婚,蔡尚樺則笑說:「先做準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