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董癌逝 張榮華接任三立董事長

張榮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(海董)2月14日因鼻咽癌辭世,享壽68歲。今改選董事長出爐,原總經理張榮華將接任董事長,新聞部創意行銷資深副總高明慧則升任總經理,結果一如先前預期不意外。

高明慧升任三立總經理。(三立提供)

林崑海因死亡而解任董事長一職,三立已發出股東通知,今17日進行董事長改選,一如先前預期,這次股東會雖然是要投票補選董事,但張榮華已取得林崑海生前賣出之股份,呼聲最高,加上他過往一手打造三立戲劇版圖,也最理應當選董事長,即使多一席董事,這次補選走形式的意味濃厚,依然無法動搖張榮華。三立今天召開臨時股東大會,董事會通過由張榮華擔任董事長,高明慧擔任總經理,並選出新任董事林旭信,他是林昆海的大兒子,公告即日起生效。另外,接任高明慧的新聞部最高指揮官則尚未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