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女戀太勵志! 47歲鐵粉娶小27歲正妹女星

20歲日本偶像「辛巴」(右圖左)與大自己27歲的狂粉結婚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宅男粉絲大勝利!日本一名47歲男粉絲為支持女團偶像幸巴(Tomoe Yuki),每週特地飛500公里到場支持她,沒想到兩人日久生情,順利交往後結婚,這段奇幻的戀愛故事曝光後,引發熱議。

《日刊SPA!》報導,一位男粉絲「Mi醬」平時原就是熱衷追星粉絲,原本支持其他成員的他,直到17歲辛巴入團後,立刻成為死忠粉絲,每場表演Mi醬會遠從九州大分縣趕到大阪現身支持,而辛巴也注意到這名粉絲,有次Mi醬罕見未到場,竟讓辛巴感到失落,才發現自己愛上這名粉絲。

辛巴坦言,Mi醬是個相當特別粉絲,可以向他傾訴私人煩惱,更有可靠感,因此決定與Mi醬交往。但當時辛巴未成年,又與男方有著27歲年齡差,父母並不同意,Mi醬為了表示決心,特地簽下一份保證書,列出「2人約會時,一定要告知幸巴父母」、「交往過程中不可『越界』」等多條規範,終獲辛巴父母認可。

交往11個月後,20歲辛巴決定嫁給Mi醬,兩人時常在社群上大方放閃,開設抖音、YouTube頻道成為夫妻網紅,抖音上也有25.3萬粉絲追蹤,傳為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