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三立董事會前夕 張榮華搶布局揮刀砍向八點檔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台明天將召開董事會,這也是董事長林崑海過世後所召開的董事會,原本「三立」代表林崑海、其妻張秀和妻弟張榮華,現成為「兩立」後,家族人事布局備受注目,傳聞四起,目前傳出張榮華可能接任董事長或副董事長,資深副總高明慧接任總經理,但也有傳言張家「兩立」在林崑海告別式後,已開始角力。

張榮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可以確定的是,總經理張榮華搶在董事會前布局,已一刀便砍向八點檔,前天台灣台台長,負責八點檔的三立藝能中心資深副總洪任中閃辭,表面辭職說法為健康因素,背後大有玄機。據悉,張榮華對於《天之驕女》和《一家團圓》劇情和拍攝一直都有意見,加上近日收視率差強人意,忍到現在終於出手整頓八點檔,時機點恰好落在董事會召開前幾天,引發議論。

最讓台內驚訝的是,現在台灣台長由張榮華親自兼任,雖然並未有明確公文,但員工都心知肚明,他親自督軍八點檔,便是對董事們宣誓,欲做出一番成績的動作,關乎著是否順利接任董事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