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喜?宇宙人阿奎蹦出兩條線 驚慌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《理想狀態》,今(15)出席電台活動,團員們分別畫出自己的「理想狀態」,去年完成人生大事的吉他手阿奎,在三角形中畫了兩條直線,被逼問是否暗示有寶寶?他急忙澄清:「兩條直線是代表我跟老婆啦!」

方Q(左起)、小玉、阿奎分別畫出自己的「理想狀態」。(HitFm提供)

貝斯手方Q畫了比特幣的圖示及高高低低的曲線圖,笑說自己有投資比特幣,但買進之後就下跌,如果以後可以節節高升,不斷漲上去,就是他最理想的狀態。主唱小玉則畫了4個表情圖案,提到現代人常用表情符號傳訊息,但好像不是真正的快樂,希望能夠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。被問到感情狀態,單身一年的小玉說:「目前就是保持社交距離,多交朋友,多多認識的階段。」

宇宙人出席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《理想狀態》。(HitFm提供)

談到新專輯,小玉表示疫情讓他陷入低潮,甚至兩個月寫不出歌,但他在疫情期間玩clubhouse,看到國外音樂家盡情在大自然中吉他彈唱,才發覺當下擁有的東西就是最美的風景,並在半小時內寫出歌曲《你的樣子》,小玉也說:「這是一張很自私的專輯,一開始只是想寫歌讓自己開心,投入所有私心的喜好,沒想到專輯完成時,我也療癒了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