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塑金孫要上小學了! 麻衣4年半堅持早起做這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,然而結婚3年感情轉淡,麻衣更帶兒子返日定居,去年澄清婚變傳聞,時隔4個月,她再度於推特發文,透露兒子要上小學了。

王泉仁(右)與麻衣婚姻早已名存實亡。(資料照,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)

麻衣在推特最新貼文寫下:「這4年半之間,每天每天都早起做幼稚園便當,就剩下2次了真捨不得,明天打算和兒子一起做便當。」並久違附上兒子照片,照片中兒子戴著紅色帽子,背影相較過去長大不少,兩人緊牽著手大秀母子情。

另外,王泉仁去年11月被爆在新加坡和舊愛空姐結婚,更傳女方已懷男胎,不過人在日本的麻衣聽聞王泉仁再婚,立刻在推特反擊:「一件事實我要說,我們沒有離婚。」擺明捍衛正牌老婆地位。

麻衣愛兒即將成為小學生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