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酷龍」具俊曄揭30年光頭內幕!僅存頭髮竟是假象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和大S再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106天後,宣布與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具俊曄再婚,消息震撼台韓中三地。大S不諱言交往對象一定要夠帥,而具俊曄出道至今始終以光頭造型示人,沒想到他現有的頭髮,竟是靠紋繡製造的「假像」。

具俊曄(左)出道前髮量茂密;右為姜元來。(翻攝自IG)

具俊曄自1996年出道以來就被譽為「韓流始祖」,一成不變的光頭造型賦予無窮魅力,他在韓國的節目上親自解開長達30年的「光頭之謎」。具俊曄透露自己在25歲時開始脫髮,因此索性以光頭的Look出道,他坦言不是為了領先潮流而剃頭。

具俊曄靠紋繡看似擁有頭髮。(翻攝自IG)

「那時候我就開始用一點點黑彩噴霧。」具俊曄透露也曾嘗試靠紋繡、刺青等方式「生髮」,更公開自己年輕時的照片,清秀樣貌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如今他看似平頭,但事實卻是紋繡的「假象」,雖然已經年過半百,但愛美的心態至今未曾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