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力抗腦病變!慘遭盜刷信用卡3年 對象竟在巴拉圭

詹雅雯慘遭盜刷信用卡3年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,積極對抗病魔,近期她發現信用卡被盜刷,時間長達3年之久,警方目前鎖定了盜刷對象,疑為她當年在巴拉圭認識的工作夥伴,讓她傷透了心!

詹雅雯前天開直播,提到去年12月底,有天手機突然跳出了刷卡消費的通知簡訊,她打電話向銀行詢問,得知卡片可能已被盜用,建議她趕緊報警。

詹雅雯表示:「因為我沒有對帳的習慣,帳單都是銀行扣款,而且我的卡沒有不見過,所以沒有懷疑。」她調了資料後,發信用卡自2018年就開始被盜用,她卻都不知情。

在詹雅雯報警之後,警方近日鎖定了盜用她信用卡的對象,是名遠在巴拉圭的華人,也是她在2018年底,帶領雅雯感恩志工團到巴拉圭義診、演出的合作對象。

詹雅雯開直播,透露信用卡被盜刷。(翻攝臉書)

詹雅雯實在想不透,會被相信的人欺騙,透露當年去巴拉圭,有把信用卡交給對方訂房處理相關食宿,怎料對方取得了她的信用卡個資後,竟綁定成自己的卡片開始消費盜用。

詹雅雯表示:「當警察告訴了我,盜刷的就是巴拉圭的那個人,我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,我被相信的人騙了,被外表充滿愛心的人騙了,而這個人遠在巴拉圭,又有台灣人的身分。」對方之前都盜刷台幣三千元以下的金額,讓她不易察覺。

詹雅雯無奈說:「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耶,我不知道我自己笨到什麼程度,因為我沒有對帳的習慣。」她很氣自己的粗心大意,更選擇向歌迷說明,「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,只希望大家都要小心,相信別人的同時,請大家也要懂得保護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