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會有愛的舉動?往日情爆蛛絲馬跡

具俊曄(左)為了見新婚妻子大S一面飛來台,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。(合成照,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閃電二嫁具俊曄,接續斷了二十幾年的緣分,浪漫故事感動許多人。目前具俊曄正在飯店隔離,距離大S家超近才2公里,慢慢散個步就到囉!2個人愛的距離一點都不遠,大家都好奇大S除了視訊,是否會有更體貼具俊曄的愛之舉動?

具俊曄進入隔離飯店第一天時,天氣正好變熱了,大S為媒體送上可爾必思解渴,因為是大S送的,現場有人說喝起來特別甜美!過去大S拍《流星花園》時跟與客串的藍正龍特別有緣,她女追男攻勢猛烈,曾為對方準備芭樂等水果;她因《戰神》與「仔仔」周渝民戀愛,曾跟Ma媽學炸豬排,結果發生皮肉分離的悲劇,仔仔曾在《康熙來了》透露,大S當時做炸豬排咖哩便當,料理時候超級緊張,每做錯一個步驟就傳一個簡訊來,叮叮咚咚的一直響,讓他笑到不行。

後來大S代班《康熙來了》也談到此事,說她炸豬排皮肉分離失敗的原因,在於她搞錯步驟,Ma媽說先沾蛋再沾粉,結果她最後一個步驟又跑去沾蛋,這樣一來粉全被洗掉了,笑翻全場。

隔離中的具俊曄也沒閒著,他在隔離飯店K書《新攻略中文》,還準備了筆記本和筆,一邊隔離一邊密密麻麻的手寫筆記,全心學習大S的母語,過去大S也為他學韓文,也算說明2人用愛溝通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