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煒傑和郭宇宸男男吻 媽媽驚到說不出話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男藝人演出BL劇、耽美劇,家人的心臟要很強哦!新生代演員林煒傑第一次演耽美劇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就和郭宇宸有親密的男男吻,媽媽看完預告臉色一沈,驚到說不出話來。

林煒傑(左)和郭宇宸演出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,親密的男男吻嚇到家人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林煒傑雖然是台藝大戲劇系科班出身的演員,在學校上課時,就有過很多戲劇訓練,包括親男生,但第一次演耽美劇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,還是有小小做了一下心理建設,深怕自己演不好,還好劇中跟他組CP的郭宇宸,個性開朗,又曾經演過BL劇,所以很會帶動氣氛,連私底下都很照顧他,讓兩人的感情戲跟吻戲都演得很自然。不過日前兩人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,林煒傑卻透露,爸媽還是不習慣看他和男生演親熱戲。

林煒傑(左)和郭宇宸在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有不少吻戲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「媽媽看了預告之後,臉色有沈了一下,隔了很久才說:『沒關係那只是演戲。』還特別強調那只是演戲。」林煒傑笑著說,從媽媽的反應就知道媽媽不太能接受他和男生演親熱戲。而唸電機系,父母都是工程師的郭宇宸反而沒有這層困擾,直說爸媽都沒有什麼反應。

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3月14日起將在KKTV、愛奇藝國際板、GagaOOLala等串流平台播出,還沒有播出就獲得40位藝人的推薦,被選為今年最受期待的耽美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