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漏尿玩陽具上演SM 功夫皇后楊紫瓊獻從影最恥演出

楊紫瓊在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破天荒扮演蓬頭垢面的歐巴桑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華人功夫女皇楊紫瓊在新片《媽的多重宇宙》中,破天荒扮演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,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,漏尿、SM、把玩陽具樣樣來,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有著「熱狗」手指的人類,跟「尖叫女王」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臉上,惡搞無極限。

楊紫瓊在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。(双喜提供)

該片由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導演羅素兄弟監製、《屍控奇幻旅程》丹尼爾關和丹尼爾舒奈特雙導演執導,描述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每天家庭事業兩頭燒,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,還要帶著軟爛的丈夫跟老爸爸去面對稅務局大嬸,未料老公突然演起「駭客任務」,說自己來自另一個宇宙,邪惡勢力將毀滅地球,只有在秀蓮這位「媽」的宇宙裡,有機會拯救世界。

楊紫瓊(左)在IG曬出跟潔米李寇帝斯擁抱在一起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電影由帶有裂痕的親情展開宇宙穿越之旅,並且藉由中西經典電影打造不同的世界,讓觀眾看電影的過程中不斷找到驚喜的彩蛋。潔米李寇帝絲飾演邋遢的稅務大媽,她表示:「如果主創團隊只說想要我接楊紫瓊的電影,我也會說好」還開玩笑跟楊紫瓊說:「如果不喜歡他們(導演),我們可以一起私奔」

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無厘頭又腦洞大開,被選為美國西南偏南影展及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,楊紫瓊在參加西南偏南影展時於個人IG曬出跟潔米李擁抱在一起的照片,相當享受這次的合作。電影4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