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格飆罵事件炸鍋 受牽連餐廳說話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曹格和民眾在內湖某餐廳發生口角,他情緒失控連續飆罵20多次F髒話,還怒問:「我做了什麼讓她可以叫警察來弄我?」今天曹格也發出聲明,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,不要誤導事情真相,而詢問當天事發受牽連的餐廳,店內人員也說話了。

當天曹格是和音樂好友一起去喝雞湯,沒想到衝突事件被PO在「爆料公社」,影片內容引起熱議,事件炸鍋,餐廳反應也變謹慎。

曹格飆罵事件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詢問當天在餐廳裡究竟是曹格先失控?還是其他客人做了什麼事引發曹格不滿生氣?該餐廳人員說:「我們不接受採訪,都跟警察說了。」再詢問:「有做筆錄了嗎?」餐廳人員回答:「有。」便封口不再多說。

今天有網友好奇問曹格,以為他已戒酒了,結果曹格回應:「雞湯裡有酒精。」據知,這家餐廳以含酒的食補湯品聞名,過去還有客人提到店家會貼心提供酒測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