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YT情侶爆分手!網揪IG疑點洩端倪 他哭唱「這句」曝真相

眾量級擁有百萬粉絲,兩人交往多年,好感情眾人看在眼裡。(翻攝自眾量級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情侶檔「眾量級」成軍6年,212萬粉絲們一路看著家寧、Andy打情罵俏,甜蜜感情讓人羨煞不已。未料近日卻爆出兩人分手傳言,網友立刻翻出影片、貼文尋找蛛絲馬跡,最後竟因Andy的一句話讓網友們幾乎斷定兩人已經分手。

家寧發文曖昧喊話范成章。(翻攝自dcard)

有網友昨(9)日在論壇Dcard發文,大膽猜測「感覺在去年年底就已經分手了」,坦言不說破的原因是為了YT流量,並丟出了多項證據,包括家寧曾甜蜜喊話網紅范成章「I love u with all my heart my dear cheng.」,此後范成章更送玫瑰花束給家寧,暗示家寧與范成章可能有戀情。

Andy曾在家寧生日當天哭嘆:「面臨很大的挑戰。」(翻攝自眾量級yt頻道)

另外,Andy日前走上街頭獻唱周興哲的苦情歌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替家寧驚喜慶生,不料唱到一段落,Andy卻突然哽咽表示:「我們的生命正面臨很大的挑戰。」更透露該歌曲的歌詞都是想跟家寧說的話,原PO認為歌詞太悲情,讓他越發覺得內情不單純。

網友挖出家寧、Andy發文洩端倪。(翻攝自dcard)

最後,家寧過去曾在IG限動寫下:「次次追著光跑著,幸福美好,現在,該自己跑了,直到無所畏懼。」隨後Andy也在去年年底發文:「如果有個很常陪伴在你身邊的人突然消失了,你會有什麼感受?」

網友挖出家寧、Andy發文洩端倪。(翻攝自IG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都紛紛丟出看法,「如果真的分了,那拜託別再拍片了」、「看最新影片Andy對家寧講話講到哽咽⋯分手應該是家寧提的吧」、「如果真的是分手的話好可惜」、「我覺得應該是分了,但看得出來他們的關係還是很好~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