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格爆醉酒鬧事 網改編《背叛》狠嗆:金曲拳王

曹格又爆出醉酒鬧事。(資料照,記者沈昱嘉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曹格7日遭爆用餐時醉酒鬧事,不僅用英文飆髒話,還拿東西砸老闆娘,被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法辦。事實上,這並非他第一次醉酒失態,他又酒後鬧事消,瞬間被大批網友狂酸:「金曲拳王!」

曹格醉酒鬧事消息傳出後,大批網友紛紛在PTT留言狠嗆他沒水準。由於曹格不是第一次醉酒鬧事,因此還被形容是「慣犯」,甚至有網友誤以為這次是是舊聞重貼。此外,更有網友改編他的知名曲《背叛》歌詞狠酸:「緊緊相依的酒如何Say goodbye。」讓眾人笑翻。

針對爆料,曹格也做出回應:「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,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,願意承擔一切後果,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,而不是單邊的爆料,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。 」強調接下來將交给警方處理,自己不再做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