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年終嫁舊愛!她佩服大S「追愛的勇氣」認:還是想被愛

大S昨震撼宣佈再婚韓團前男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昨(9)宣布再婚韓團「酷龍」具俊曄,兩人曾為舊情人,因男方經紀公司反對導致分手,具俊曄之後一直單身,情牽24年終於修成正果,對此,前主播簡立喆頗有感觸,透過臉書大讚大S「追愛的勇氣」。

簡立喆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簡立喆看了大S與具俊曄復合的新聞後,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:「其實滿佩服大S追愛的勇氣。」她坦言經歷過一段婚姻後,滿心只想著照顧好孩子、以忙碌工作分散情傷,也會擔心下一段婚姻能不能完美,好像就沒那個心思再尋真愛。

「一轉眼就過了12年……好像也習慣了單身的日子。」簡立喆透露自己並非不想被愛,只是轉念一想,發現「愛」變不同形式了,「我發現愛我的人還是很多,我愛的人也很多,也許那這些『愛』不同,但是填滿了我的心。」最後語重心長道:「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,找出最適合你的,就是好選『喆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