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曲!繞了一大圈 原來蘇慧倫早已和酷龍唱出大S心聲

蘇慧倫在《圈圈》MV中宛如唱出大S現在的心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S和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驚喜爆出結婚消息,網友都覺得宛如偶像劇的劇情,曾邀請具俊曄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蘇慧倫,今(8)也表示祝福:「恭喜!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!」其實20多年前,蘇慧倫曾和酷龍合唱過《圈圈》,如今再重聽這首歌,網友直呼太神了,歌詞根本早就唱出大S心聲。

得知大S和舊愛具俊曄結婚消息,不少網友再次去「朝聖」蘇慧倫和酷龍合唱的《圈圈》MV,當時蘇慧倫在MV中模樣俏麗活潑,具俊曄則展現帥氣酷勁,網友直呼這首舞曲經歷20多年還是不退流行,更驚訝的是,某些歌詞,現在細看仍宛如大S的心聲。

具俊曄爆出結婚驚喜,收到很多祝福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圈圈》歌詞唱到「我不擔心完全不懂當地語言」,因為未來大S若是有機會和老公去首爾生活,語言問題勢必要克服,但她曾為了酷龍學習韓文,加上有愛的力量,語言自然不用擔心。

另外歌詞唱出「相遇第一個感覺 其實我們繞了一個圈圈」、「默契卻依然沒變」,想到大S夫婦,人生繞了一大圈,最後終於在一起,網友忍不住讚嘆這首歌,歌曲最後唱到「難怪我一直感覺 幸福就快要出現」,更符合大S的心情,如同大S發文寫到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」,等到老公明天來台完成隔離後,久別重逢的幸福一定會讓她更加珍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