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芯儀乳癌轉移到淋巴 賈靜雯暖心喊話「我們都在」

朱芯儀罹患癌症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朱芯儀36歲生日,她在臉書上po出一支影片,指出:「我的人生即將走上一個旅程,可能有點辛苦。」因她去年底發現「罹患乳癌第二到三期,癌細胞轉移到淋巴,需要積極做全身性治療」。

而她老公賈子宸(衛斯理)是賈靜雯的弟弟,賈靜雯則轉發朱芯儀影片,表示:「我們是家人,沒有別的,只有陪伴愛與支持。」她認為朱芯儀樂觀、勇敢,第一時間知道知道罹癌,就很積極努力的面對,在抗癌過程中,以滿滿正能量來走過。

衛斯理(賈子宸)的姊姊賈靜雯向朱芯儀喊話:我們都在。(資料照)

賈靜雯說:「這條路有些辛苦 ,但她的坦然面對相信能幫助很多無助的病友走出低潮,愛妳最棒的芯儀,我們都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