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情牽舊愛具俊曄 韓網狂刷「沈佳宜」獻祝福

大S(右)宣布與舊愛韓星具俊曄再婚。(翻攝自The qoo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S徐熙媛今(8)日宣布與相識20年前舊愛、52歲韓星具俊曄再婚,兩人靠一支20年沒變的電話號碼再續前緣,戲劇般戀情引發外界熱議,南韓網友也在論壇狂刷一排電影《那些年》女主角「沈佳宜」,對兩人閃婚消息相當震驚。

具俊曄今早在IG提到,得知大S離婚後,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對方,沒想到20年來大S的電話號碼都沒變,順利撥通後,也再度牽起兩人緣分。「Dcard」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:「「大S真的是奇葩(褒義),假新聞都不敢編得這麼抓馬(Drama,戲劇性)」、「看到還一直確認是不是台灣的大S?」。

閃婚新聞除了驚動台灣網友外,也登上韓網熱搜,南韓網友們在論壇「theqoo」上除了直呼大S在《流星花園》中的角色名「杉菜」外,還紛紛刷起「沈佳宜」的名字,意指與初戀相隔多年再度上演浪漫情節,實屬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