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沒接新工作 傳與星野源努力做人

星野源(右)與新垣結衣傳出準備努力做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去年5月閃婚,卻在年底被日媒踢爆小倆口沒同住,今年元月更爆出兩人有意搬到美國定居,結衣目前正演出NHK古裝大河劇《鎌倉殿之13人》,在劇中扮演「八重公主」,有日媒爆料,她不會演到劇終,且近期沒有新工作,疑要準備做人。

日媒《女性seven》上個月初曾報導,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早在去年秋天搬進東京一處高級公寓,是星野源特別拜託好友岡村隆史幫忙物色,雙方不僅是好友也成為好鄰居。

由於星野源近來常在電台節目提及老婆結衣,被外界笑虧喜歡曬恩愛;他上個月在電台節目中提及圈中好友男星若林正恭首當爸,更以很羨慕的語氣說:「真好啊!」外界研判結衣不接工作,恐怕想替星野添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