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瞎扯孫協志幫牽線!澎恰恰金主454字認了:欠的一定還

林秉文(右)和澎恰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澎恰恰身纏巨債爭議不斷,日前其金主林秉文出面爆料:「孫協志牽線澎恰恰還錢。」孫協志相當不滿,透過臉書發文開轟,林秉文死咬不放,孫協志更加火大,要求拿出證據。今(5)日在澎恰恰道歉後,林秉文也發長文向孫協志道歉:「欠的是一定要還的!」

林秉文今稍早發文向孫協志道歉,開頭便直言:「欠的是一定要還的!」也承認以「聽說」就去斷定一個人是不對的行為。

至於風波這幾天不少網友用鍵盤攻擊林秉文與澎恰恰,林秉文也呼籲:「大家都是父母生的,我希望將心比心,這都會有一個因果循環的!謝謝大家批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