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納豆穩定復健中」 舅舅侯友宜打氣堅持下去

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)表示納豆的病情往穩定的方向復健中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藝人納豆因「出血性腦中風」送醫治療,身為納豆舅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今天參加活動時再被問到納豆的現況,侯友宜表示,納豆狀況是穩定的,往好的方向復健中,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,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,期待他有一天能回到他人生的舞台上面,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和支持。

納豆(右)持續復健中。(台視提供,資料照)

侯友宜今天出席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儀式,並且邀請資深藝人白嘉莉擔任新北愛心大使,白嘉莉也對巴戈月前過世表達遺憾。

納豆因腦中風住院治療多時,和外界失去聯繫,演藝圈友人和粉絲都很關心,侯友宜今天被問到納豆的情況時表示,納豆的狀況是穩定的、往好的方向復健中,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,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,期待他有一天能回到他人生的舞台上面,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和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