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縮了?祈錦鈅刪光道歉信 12天後反悔:破事不值得

祈錦鈅上月21日才道歉,今又反悔刪光道歉信。(翻攝自祈錦鈅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第二任妻子「莉婭」陳緗妮上月與「G奶子瑜」祈錦鈅開戰,雙方交火鬧上各大版面,上月21日祈錦鈅曾公開手寫信道歉謝和弦夫妻,未料僅隔短短12天,祈錦鈅今(5日)更新動態表示反悔,決定將道歉函撤下版面,並透露該決定原因。

祈錦鈅2月21日曾親筆寫下道歉信上傳社群,內容寫道:「僅因為個人的言詞導致你們爭吵,這是我始料不及且不願見到的,抱歉。」並承諾往後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妻。至於無端被捲入的Keanna,她也特地在信中道歉:「雖然我有特意到妳的直播留言,也有私訊,但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公開的表達歉意。」

祈錦鈅霸氣酸道:「這些破事不值得。」(翻攝自祈錦鈅IG)

沒想到如今祈錦鈅突態度大變,不僅在3日突公開飆罵「婊子」,今稍早更新限動表示:「深思熟慮許久,決定撤掉道歉函。」她解釋:「因為這些破事不值得我道歉和占用版面,也不值得我去浪費時間、浪費社會資源。」現臉書及IG的道歉信都已被祈錦鈅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