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女優鬧切割!連千毅看了親揭「內幕」認:全是我操作

連千毅(左圖)今看了女優與經紀人切割,回憶起過去幫鄧佳華操作話題內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(3)日女優們同時曬出聯合聲明與經紀人切割,引發外界熱議。其中女優苡若曾與網紅鄧佳華拍攝AV作品備受關注,昔日鄧佳華老闆連千毅也在稍早做出回應,認了當初簽下鄧佳華後「劇本都是我寫的」,坦言沒有他操作鄧佳華也隨之打回原形。

曾與鄧佳華合作的女優苡若也在列。(翻攝自IG)

連千毅稍早發文談到女優集體出走一事,其中他坦言女優們之所以會控訴她們的經紀人「只因為經紀人讓她們不紅」、「沒照約定的讓她們迅速大紅大紫」,因此集體憤而出走,當然其中也包含與鄧佳華拍AV的女優苡若。

此情此景反倒讓連千毅想起與鄧佳華「分手」前,他揭露了當時把鄧佳華一夕之間捧紅,「殊不知,那就是我從頭到尾給他操作的。」他坦言鄧佳華一切事件「從頭到尾劇本都是我寫的」,更透露自從對方大動作辭職後便銷聲匿跡,「當我不再操作他之後,自然沒有新聞價值以及流量,所以這陣子色龜仔又打回原形了。」

最後連千毅語重心長道:「我心疼的是他那位辛苦的母親。」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加入討論,也紛紛認為連千毅言之有理。

連千毅文末坦言最心疼鄧佳華母親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