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燒光2000萬 澎恰恰吐「復合韓瑜」內幕

孫協志(圖)過去認澎恰恰當乾爸。(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昨被友人林秉文爆說孫協志曾經從中牽線還債,就跟之前汪建民一樣,替澎恰恰牽線借錢,對此昨孫協志飆罵否認,林秉文也是態度強硬表示「有沒有他自己知道」,孫協志事後又在網路留言大罵「無腦」,孫協志與澎恰恰的背後關聯也曝光了。

孫協志(右)、韓瑜已經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孫協志過去與澎恰恰都是明星棒球隊成員,但其實孫協志過去認澎恰恰當乾爸,澎恰恰與孫協志媽媽「花格格」孫麗君都活躍於秀場,雙方交好。孫協志2011年離婚韓瑜後,感情備受關注,澎恰恰身為乾爸,過去也是孫協志、韓瑜的主婚人,他覺得這樣分開頗為可惜,曾大嘆2人應該要繼續在一起,根本不應該分開,直言韓瑜是個極棒的女孩。

過去孫協志曾因培育「Sun Lady」、「Lamigirls」,傾盡身家最終卻賠錢收場,當時甚至傳出連韓瑜都拿出積蓄倒貼,無奈孫協志卻還是沒能把女團做起來,曾傳因此賠了整整2000萬之多!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孫協志為了乾爸澎恰恰的債務周旋牽線,對此孫協志昨鄭重否認,表示自己跟地下錢莊沒有關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