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電音之光!林哲儀苦撐20年 蔡依林也光顧唱片行

DJ Mykal a.k.a.林哲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25年的DJ Mykal a.k.a.林哲儀,號稱是台灣電音界的DJ天王,他將舉辦大型電音派對,於KKTIX LIVE推出《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》,邀請曹雅雯、Trash鼓手金魁剛、宇宙人貝斯手方Q共同演出。

談及出道25周年感想,林哲儀表示:「最大收穫就是出道25周年的今天還能『活』在DJ台前,透過任何形式繼續跟大家分享音樂,這是最大的收穫,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。」

出道25年的林哲儀,將舉辦線上電音趴。(滾石提供)

被問到用一句話形容自己25年DJ生涯?他笑說:「齊秦有一首歌叫做《痛並快樂著》,這就是我目前的心境。這25年是很長的一段有苦有樂的時候,畢竟DJ角色要在台灣能夠一直的存活下去,不是容易的一件事,的確有很多困難要跨過,但能走過這麼多年,讓我更很珍惜這個工作。」

這次的派對靈感,源自於自疫情期間,林哲儀每週末在自己開的實體唱片行「四樓唱片行」舉辦的線上電音小型派對。他所經營的唱片行成立20年,就連蔡依林都曾造訪,選在該處拍攝專輯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