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綜藝魂爆發耍媚 郭書瑤看傻眼笑翻

郭書瑤在《旅跑應援團》看到莊凱勛的綜藝魂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到郭書瑤主持的衛視《旅跑應援團》陪跑,兩人前進苗栗三義大玩特玩,造訪多個景點。郭書瑤透露曾和莊凱勛合作拍戲,當時莊凱勛飾演一位嚴格的教練,她印象中的莊凱勛是個「超級認真」的人,演的角色不是殺人犯、就是偵查犯罪,沒想這次在節目中,意外看到莊凱勛滿滿的綜藝魂。

兩人前往探訪藍染用的植物時,當工作人員介紹古時做為胭脂水粉染料的胭脂樹,莊凱勛馬上把胭脂當口紅、眼影,舉手投足之間都非常妖媚,讓郭書瑤笑翻直說:「可以不要這樣嗎?你是不是想要搶別人的角色?」

莊凱勛(右)與郭書瑤體驗鐵道自行車。(衛視提供)

他們接著體驗騎乘鐵道自行車,沿途景色美不勝收,讓郭書瑤很開心地一路向前騎,每次都快跟前車廂碰撞,才按下煞車,莊凱勛好奇問她有沒有駕照,郭書瑤說駕訓班的教練建議她不要考,莊凱勛笑回:「我完全認同教練說的話。」。

《旅跑應援團》上週五收視創新高,深受輕熟女喜愛,35~39女性瞬間最高收視2.14,主郭書瑤除了感謝大家對節目的喜愛之外,在節目中也特別寫了一封未來信給自己,在這一年跳脫舒適圈,首次接下主持棒,學習很多也成長很多,更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來賓們在節目上無私的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