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韶禧寵粉無極限!韓網目擊PO文感動曝私下面

韓韶禧私下超寵粉。(Netflix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生代女星韓韶禧以《夫婦的世界》小三一角走紅,隨後接連主演《以吾之名》、《無法抗拒的他》等多部人氣韓劇備受喜愛,雖然韓韶禧外表高冷,但最近韓網流傳一篇目擊文,曝出她私下寵粉行徑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昨(2日)一名韓國網友發文寫下,「今天在餐廳見到了韓韶禧,但吃飯時搭話好像不太禮貌,所以當場寫了信。」並透露因為當時沒有白紙,情急之下只好把對偶像的愛寫在面紙上,鼓起勇氣交給韓韶禧後,「她一點都沒生氣,還對我說謝謝,因為表情太溫暖了,所以還向她要了簽名。」

不過最後兩人都沒有找到適合簽名的紙,最後韓韶禧還是簽在面紙上,但該網友已經心滿意足,「其實也可以就這樣算了,但她真的找紙找很久。」而韓韶禧同日也在IG限時動態上傳該網友手寫信,暖舉被網友讚翻「臉蛋很漂亮,還很善良呢」、「擁有一切的女人,不能不愛」。

韓韶禧上傳該網友面紙手寫信。(翻攝自xeesoxe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