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全說了!失言狗官犯怒…消失2年吐實心裡話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2020年因口罩出口問題,失言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被砲轟,演藝事業隨即跌落谷底,她沉寂超過2年時間,選在自己生日的3月推出新作《恰如其分的自己》宣告回歸歌壇,也透過這首歌剖白自己的心裡話,觸動到許多粉絲的情緒。

范瑋琪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范瑋琪推出音樂新作宣告復出,此次不假他人之手扛下「專輯製作人」重擔,從音樂製作到企劃包裝全程發想,更邀來金牌詞曲組合徐佳瑩、葛大為聯手為她量身打造,闡述身兼媽媽、歌手、老闆、學生的她,如何在多重身分間保有和自己獨處的時刻。

歌詞內容如同范瑋琪的人生寫照,她誠實面對自己的黑暗面與光明面,其中「放聲哭泣,又笑到岔氣,任何人都有權限被想起。」透露出她曾獨自在一個人的夜晚,悽然淚下再破涕為笑,她心有戚戚焉地說:「那是我跟自己唯一一段可以相處的時光,這個時光很重要,如果沒有的話,心一下就掏空了,很容易就會淹沒在現實生活裡。」

范瑋琪推出新作宣告回歸歌壇。(翻攝自臉書)

出道超過21年的范瑋琪, 2年前在疫情期間批評蘇貞昌「狗官」,爾後接連爆出使用盜版安博盒子、違反防疫規定等負面新聞。沉寂期間,范瑋琪除了是家庭主婦,也到學校研讀碩士班,十分低調,現在的她走出「狗官失言」陰霾,仍然渴望復出歌壇再次來過,如今大動作宣告回歸,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