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雋雅爆熱戀林瑞陽兒 準岳母柴智屏親認證已見過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高雋雅為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的女兒,婚變恢單之後在台視、三立《戀愛是科學》中,和林瑞陽兒子林禹合作,傳出日久生情,陷入熱戀。

高雋雅(左)和林禹(右)合作《戀愛是科學》,傳出日久生情,陷入熱戀。(三立提供)

準岳母柴智屏說:「農曆年後和兩人吃過飯,對林禹印象很好,很乖、很有禮貌。」至於藝人小孩身分,柴智屏完全不介意,她說自己從不會對女兒的男友有太多意見,「我和她男友都是友好的態度。」他表示「女兒對我一向很坦誠,我們平常就像朋友一樣聊天,會她多少會和我說她的戀情。而且我女兒我聰明,也不會為愛沖昏頭,我相信她的判斷力。」

根據《鏡週刊》直擊,林禹從高雋雅家出門,只是沒想到更加驚喜的是,女生勾著男生的手,他們公和私行程全黏在一起。據悉,林禹其實熱愛起來頗黏高雋雅。

高雋雅(右)和林禹(中)合作《戀愛是科學》,傳出日久生情,陷入熱戀。(三立提供)

兩人都是星二代,高雋雅的媽媽是有「偶像劇教母」之稱的柴智屏,演藝圈人脈之豐,2019年高雋雅結婚時,席開60桌,大咖雲集,號稱世紀婚禮,只是夫妻關係維持2年就決定分開。

林禹也有知名星父母,爸爸林瑞陽和媽媽曾哲貞,因張庭介入離異,導致他不太去聊上一代的事情,只希望大家專注他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