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轉台東! 她籲民進黨徵召賴坤成選縣長

前立委賴坤成表態爭取下屆台東縣長民進黨提名。(資料照,記者黃明堂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022選戰腳步近,現任中小企業輔導基金會董事長的前立委賴坤成,昨宣布加入台東縣長戰局,盼獲民進黨徵召提名,他的前立委好友、電視節目主持人謝欣霓也公開力挺。

謝欣霓表示這2年常到台東,認識許多當地朋友,「賴坤成是我見過最善良熱情的政治頑童,他在任何崗位只要有機會幫助任何人,從不吝嗇伸出援手」,她掛保證說:「苦民所苦就是賴坤成的政治信仰。」

「我確實很期待賴坤成可以代表民進黨參選台東縣長,因為政治需要分工,我們在台東縣已經有優秀的劉櫂豪立法委員,當然在地方也需要最了解台東,有能力貫徹施政理念的縣長」,謝欣霓說。

謝欣霓堅信美麗多情且文化族群豐富的台東,需要一個鬼靈精怪且有能力解決沈痾的縣長,「攜手合作才能翻轉台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