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言風波神隱兩年 范瑋琪吐3字宣布喜訊

范瑋琪將回歸歌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在2020年時因口罩事件,在私人臉書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,形象跌落谷底,這兩年來淡出歌壇,也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。不過日前「黑人」陳建州曬出她錄音的照片,疑似要回歸歌壇,今(1日)范瑋琪在IG貼出美照,透露新歌歌名為《恰如其分的自己》,開心表示「是明天」,證實重返演藝圈的消息。

范瑋琪曬出新歌宣傳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恰如其分的自己》原本是范瑋琪出道20周年時要推出的EP,但卻捲入口罩事件,之後又發生一連串負面新聞,例如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、與應該要自主健康管理的王力宏聚餐等,讓復出之路困難重重。而現在終於可以發表新歌,「黑人」陳建州也大力為愛妻宣傳,表示:「終於可以讓大家聽到新歌了。」

陳建州為范瑋琪宣傳新歌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范瑋琪的經紀公司回應:「這是范范的新作品沒錯,這次新的專輯準備了2年多,范范自己也有擔任製作人。」消息曝光後,粉絲紛紛表示「終於等到范范新歌」、「溫暖的聲音要回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