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128秒影片流出 「豪乳狂抖」太震撼

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人氣成員,甜美臉蛋及32E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,更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近來她曬出一支波濤洶湧的火辣影片,2粒超兇車頭燈上下狂震,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21萬網友搶看。

林襄是樂天女孩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林襄在IG首次分享在球場看台區跳應援舞,為球員加油打氣的影片,直呼:「開始翻影片複習了,好快呀一年竟然過去了,今年當學姐不能漏氣啊!」只見她紮著高馬尾,雖然包得密不透風,但胸前飽滿豪乳卻快把制服撐破,尤其她隨音樂扭腰擺臀,雙峰也跟著瘋狂抖動,一雙白滑美腿也很吸睛,加上她敬業地全程甜笑,露出招牌酒窩,畫面既健康又性感。

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32E傲人上圍。(翻攝自IG)

林襄首度分享球場跳應援舞影片,火辣身材十分吸睛。(翻攝自IG)

林襄的128秒影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看得心花怒放,紛紛爽喊:「重看了數遍」、「不會再有比林襄更香的了」、「為什麼這片那麼長,我看了兩小時了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襄ෆෆ(@95_mizuk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