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正國走歹路當「更生人」 感念侯孝賢提攜之恩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顏正國在最新自導自演電影《少年吔》飾演更生人,被迫走上討債之路,全片聚焦台灣青少年犯罪、暴力議題。他說拍攝該片初衷,是因監製侯孝賢當年想藉由電影《少年吔,安啦!》將他拉回電影圈,「侯導沒有給我表演壓力,因為當時我不識字,無法讀劇本,現在拍這部新片,是想向侯導、張華坤製片致意,謝謝他們的提攜。」

顏正國自導自演電影《少年吔》,演出試圖走上正途的更生人。(星泰娛樂提供)

顏正國曾因誤入歧途服刑,2012年申請假釋出獄獲准,新片取材和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;顏正國表示,「一開始擔心自導自演會讓自己分心,原本只想擔任導演和編劇」,但監製湯湘竹認為顏正國是更生人的不二人選,最後成功說服他接演。

《少年吔》今(27)釋出正式預告、海報,邀請金馬獎「傑出電影工作者」湯湘竹擔任監製,由黃尚禾、李千那、段鈞豪、張寗主演;顏正國透露《少年吔》是對《少年吔,安啦!》主題故事的精神致敬,大家可以進戲院連兩部觀賞,就會發現精心設計的梗。《少年吔》3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