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離婚後就當爸!41歲阿嬌無奈嘆:很想有個寶寶

阿嬌(左)與賴弘國2020年離婚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1歲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前年結束與小8歲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14個月短命婚,沒想到離婚不到2年,就傳出男方梅開三度。目前已有身孕的第三任妻子Alice,更甜蜜向港媒透露「每天都很開心」。反觀阿嬌日前在節目上坦言,自己一直很想當媽媽,可惜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,令人看了不勝唏噓。

阿嬌與好姊妹「阿Sa」蔡卓妍、容祖兒一起主持節目,在最新一集中,經紀人霍汶希透露:「她(阿嬌)一直很想有個寶寶。」阿嬌則無奈大嘆:「對!計劃趕不上變化。」表示過往戀情不是無法結成婚,不然就是結婚了卻沒有懷孕。

阿嬌(左)節目中坦言很想生小孩,無奈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。(翻攝自IG)

其實,阿嬌當初跟賴弘國結婚後就努力拚做人,當時她受訪時,還放閃稱看對方變瘦又變帥,覺得是懷孕的絕佳時機,狂叫老公趕快「配種」,可惜兩人為了工作,時間總是搭不上,阿嬌甚至在婚前已做好凍卵手術,積極備孕的她,為此一度爆肥10多公斤,可說是為了生小孩煞費苦心,可惜最後仍離婚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