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心緹寫真「上半身全裸」 《全明星》曹佑寧搶先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心緹今出席第一本寫真書《Hot Heart吳心緹》簽書會,照片中最大尺度是裸著上半身,只用雙手環抱,她羞曝當時狀況,表示一開始並沒有要挑戰這麼大的尺度,「原本要去外面拍出去玩的,卻遇到暴雨,臨時起意決定到浴室拍照。」而一開始她私自認為這組照片太赤裸性感,原先不想用,沒想到後來看到成品,意外覺得唯美,反倒成為她最喜歡的一組照片。

吳心緹寫真見面簽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這組性感照,她之前曾讓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好友晏柔中、曹佑寧看過,2人看了都害羞直呼「尺度好大」,讓身為當事人的她也忍不住害羞了起來。

她去年10月拍寫真集,當時剛結束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影,身材正好,體脂只有17,立刻點頭接下寫真集的任務,她說:「我沒有掙扎太多,以後老了之後可以跟孫女說『你看,以前阿嬤也是滿漂亮的』。」加上即將邁入30歲,打算留下青春的記憶。

吳心緹(右二)寫真見面簽書會,房思瑜(左起)、席惟倫、晏柔中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29歲的她自稱感情依舊空窗,即便先前被拍到和胡釋安的緋聞,她依舊把對方僅定位在「好朋友」上,對於感情,她說:「不會緊張,現在沒有想要結婚,雖然看到好朋友粿粿被求婚,很為她開心,但覺得婚姻對我還滿遙遠。」

吳心緹在寫真書中有大尺度突破。(水靈文化提供)

被問到理想型,她點出對方必須要孝順、幽默、聊得來、專情,但對外型不在乎。其中「專情」這一點,因她過去曾碰過劈腿男,「當時受傷很深,崩潰到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,所以希望對方對我一心一意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