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敏兒地位不保?金宇彬頻對他示愛 網笑:比我還喜歡

金宇彬最近積極復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,經過2年抗癌治療後,最近積極拚復出,而他最近接受專訪時,大方向韓團EXO成員「D.O.」都敬秀示愛,更有韓國網友挖出金宇彬對偶像做出的多個應援舉動,引發熱烈討論。

金宇彬採訪被問到「最喜歡的歌手」時,他毫不猶豫回答D.O.,更透露最近最常聽的歌也是D.O.的《Rose》,表示:「運動的時候都是從都敬秀的歌開始,收尾拉筋的時候也是以都敬秀的歌結束。」沒想到消息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,意外出現一篇以「D.O.的極端男粉絲金宇彬」為題文章。

金宇彬時常幫D.O.宣傳新歌。(翻攝自____kimwoobin IG)

原PO整理出金宇彬過去就時常幫D.O.宣傳新歌,他不僅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坐車時要聽都敬秀的歌」、「星期六要聽都敬秀的歌」,更直接送餐車到D.O.的電影拍攝現場,在看版示愛「不要受傷都敬秀、不要生病都敬秀、好好吃飯都敬秀、覺要睡飽都敬秀、尖叫起來都敬秀」。

對此,韓國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原來兩人關係這麼好,真意外」、「金宇彬請到後面排隊」、「金宇彬好像比我還更喜歡都敬秀啊」、「想看兩人一起拍戲或綜藝」。

金宇彬在應援餐車看板大膽示愛。(翻攝自the qo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