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家瑋迷倒哈林 徐佳瑩猛誇「很吃你這款音色」

郭家瑋開唱門票完售,答謝歌迷支持。(印庭娛樂製作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人郭家瑋的好聲音連金曲歌后徐佳瑩都驚豔,猛誇:「我就是很吃你這款音色」,即將開唱的他見到門票完售,感動說:「謝謝歌迷們的支持,更謝謝佳瑩老師先前不斷給我鼓勵,演唱會能『秒殺』感覺像做夢一樣不可思議。」

23歲的郭家瑋參加選秀節目後,獲得許多導師稱讚,包括哈林表示:「天生的歌喉有老天爺賞飯吃」,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則談到:「有種老靈魂的感覺,很好聽很溫暖。」

郭家瑋(右)參加歌唱比賽,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合影。(印庭娛樂製作提供)

而他在節目雖然止步12強,仍想透過音樂會,跟歌迷分享心路歷程,打趣形容比賽很像是「黑道入監」,「我覺得自己參加比賽就像進入一個監獄,會遇到很厲害的人,高手雲集困難重重,還有很恐怖把人逼到喘不過氣的賽制,但撐過了就會認識很多很厲害很棒的音樂人,真的會覺得成長不少。」

熱愛表演的郭家瑋,與經紀公司簽約後,從原本就讀公立大學的土木系,毅然決然轉學到台藝大戲劇系就讀,因為家人反對險釀家庭革命,他表示:「家人都會看我的比賽播出,現在也都很支持我,他們希望我不要後悔就好,如果是喜歡的事就堅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