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天淚別巴戈「不喜歡參加這種場合」 許願:不要再走人了好不好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,今(25日)於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,妻子與4個孩子悲痛送他最後一程,擔任治喪主任委員的余天以及演藝圈各好友也都前來。余天感慨說:「想想人生真的短暫,這個年紀好友一個一個都走了,感觸滿深的。」

巴戈生前好交友,許多藝人都來告別式送他最後一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余天說老婆李亞萍過去與巴戈合作2部戲,戲裡剛好都是演夫妻,原本李亞萍也要來告別式送別好友,但她要帶女兒余苑綺去醫院做檢查,所以沒辦法前來,余天一時情緒激動淚崩說 :「真的很不喜歡參加這種場合,只要一看到是演藝圈的人,就知道又是一些老朋友又走了。」

余天參加好友巴戈告別式,心中滿是不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余天呼籲年長者每2年至少要去做身體檢查,儘早發現,不要拖到最後,「希望演藝圈裡頭的好朋友,希望你們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要好好保重,不要再走人了好不好。」他說自己現在很少出來應酬,幾乎都待在家裡陪小孩,「看到這麼多朋友這樣走了,自己再不把握的話,因為我也是有年紀的人,所以感觸特別深。」

李天柱送巴戈最後一程,並希望每個人活出自己想要的生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天柱則表示,相信每個人都很不捨,「我們都知道,上台總有下台的時候,人生也有落寞的時候,好好珍惜現在,把握自己擁有的一切,活出自己想要的生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