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諷烏克蘭遭出賣 要台灣學唱中國國歌反被嗆

舔共藝人黃安經常發表批評台灣言論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昨(24)日入侵烏克蘭,兩國戰局也成為關注焦點,有台灣網友在論壇發文,暗指美國無法依靠,要大家先練唱中國國歌,舔共藝人黃安竟回應「好好學,還來得及」,秒遭狠酸。

針對烏俄戰爭,部分網友針對美國態度發表看法,有人於論壇發文,直言若是兩岸開戰,「美國也是制裁而已,大家先練習唱一下國歌吧。」並附上中國國歌《義勇軍進行曲》連結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黃安直言烏克蘭被美國出賣,要台灣人學好中國國歌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對此,黃安居然曬出該文截圖,直呼:「看了烏克蘭被美國出賣的下場,有些台灣網友居然開始練唱『義勇軍進行曲』,好好學,還來得及。」沒想到黃安反被狠嗆:「你能不能先退出台灣籍,加入中國籍?一邊保留台灣健保,一年在中國賺愛『國』錢,辦個中國身份證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