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不慎遺失錢包又尋回 杜汶澤妻狂讚台灣

田蕊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4歲港星田蕊妮隨著老公杜汶澤來台,近日因錢包遺失,讓她發現台灣的美好。

田蕊妮今(24日)在臉書發文提到,稍早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,裡頭除了證件、護照、信用卡,還有不少的現金,她坦言:「心裡非常慌忙,一直努力回想自己最後一次使用錢包的時刻!」最終想起昨天下午有到內湖附近超商買東西,她心想「完了,應該是不可能找回!儘管如此也嘗試去找找吧!」

田蕊妮進到超商便問店員沒有見過一個黑色的錢包,此時店員立刻跟她說:「妳終於來了,我們還擔心妳不來拿回妳的錢包。」店員詢問她錢包的形狀、顏色和裡頭有的東西,確認是她所有,便把錢包交還給她。

杜汶澤(圖)妻子大讚: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田蕊妮開心和店員說:「阿姨,妳真的太好了!感謝你啊!」但店員卻回她說:「不關我的事,是旁邊宅急便的所長昨天見到妳錢包掉在店外的地上,就拿回來,希望妳會回來領回!」讓她感動直呼:「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!我確定這是事實!」貼文引起不少香港網友共嗚,紛紛留言說:「每次台灣旅行,都留下美麗回憶,好想快些可以再去」、「我都好想親身去感受台灣的愛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我都有相同經歷,台灣人真的太好」、「台灣人情味!好懷念啊」、「好想即刻去台灣」、「係呀!台灣人好高質,我都試過,還幫我寄回香港」、「不是第一次聽到台灣人有路不拾遺這樣的美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