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生完二寶….瑞莎驚人美照曝光!親揭坐月子「超級有用」

瑞莎剛出月子中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瑞莎在情人節迎來二寶,她今從月子中心離開,並透露「坐月子超級有用」,表示整個人都非常有精神,還曬出抱著寶寶的美照,仙氣爆棚模樣讓不少網友十分讚嘆!

瑞莎今曬出抱著二寶出月子中心的照片,表示:「說真的一開始願意坐月子,只是因為在想我女兒們長大一定會問我要不要坐月子, 然後我都沒做過不知道怎麼回答,所以這次願意認真坐月子,是為了了解到底有沒有用,現在如果任何人問我坐月子有沒有用? 超級有用!!」

瑞莎剛出月子中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第一胎沒坐月子,瑞莎笑說:「雖然才做一個禮拜,但跟第一次沒坐月子的時候完全不一樣。 學會了好多東西(從怎麼幫寶寶洗澡,到怎麼顧她肚臍),一整天也都有人協助你所有事情, 身體也很有精神。」

瑞莎穿著短洋裝抱著寶寶,氣色看起來頗佳,「鄉民女神」黃瓊慧也留言「美成john!」許多網友也為瑞莎家鄉烏克蘭祈福,希望戰爭趕快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