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瀚名頻獻殷勤 美胸女神不甩溫馨接送大呼「這點」最重要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在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美女教師,與宥勝、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,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,除了溫馨接送,還幫忙做家事、整理園藝,擄獲周曉涵芳心。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,家教非常好就跟蔣韜禮(梁瀚名角色)一樣,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。

梁瀚名戲裡開車接送周曉涵,還貼心為她開車門,但周曉涵卻表示,自己跟一般女生不一樣,反過來要開車載梁瀚名,並飆車抵達讓梁瀚名大開眼界。談及開車,周曉涵笑說自從學會開車以來都開挺快的,因為自己很沒耐心,想趕快到達目的地,但也呼籲「小朋友不要學哦!」

梁瀚名(左)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頻對周曉涵獻殷勤。(TVBS提供)

梁瀚名戲裡對周曉涵無微不至地呵護,甚至幫忙打掃家中環境,讓她大呼:「根本就是新好男人、適合結婚的對象。」周曉涵本身則認為那樣體貼的男生是很特別的存在,但是對她來說,負責任、能照顧好自己、不讓愛你的人擔心,才是適合結婚的對象。而梁瀚名則是認為要能夠互相體諒、有同理心以及善良是結婚對象必備條件,並自嘲:「首先還是要先有女友才對。」

梁瀚名透露其實自己與劇中角色蔣韜禮的個性完全相反,私底下在感情世界中屬於被動角色,儘管外界看來他已經是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藝人,梁翰名自認還是較沒有自信,覺得自己有不夠完美的地方,害怕被喜歡的對象打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