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電視金鐘獎分2天舉辦 金鐘戲后遺憾「不能同聚一堂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終於認真解決沉痾已久的問題,已有56年歷史的電視金鐘獎將在今年出現重大變革,今召開「111年度電視金鐘改革說明」,公布「111年度電視金鐘獎獎勵要點」,未來金鐘獎參考美國艾美獎,將電視金鐘獎分為「節目類」和「戲劇類」,五、六連續2天舉行,並針對今年度電視金鐘獎5項改革重點向外界說明。

「111年度電視金鐘獎改革說明」記者會,導演曹瑞原(左起)、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、金鐘主持人視網膜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此,金鐘戲后鍾欣凌尊重大會決定,但她遺憾:「只是覺得不能同聚一堂,有點可惜。」若星光大道要連走兩天,她表示兩邊若都有機會走,當然很開心,「只是經紀人要準備兩套服裝很傷腦筋」。

電視金鐘獎變革,金鐘戲后鍾欣凌(左)遺憾「不能同聚一堂,有點可惜。」(三立電視提供)

今年度電視金鐘獎5項改革,首先是「連續劇及迷你劇集」將增設「造型設計獎」、「視覺特效獎」、「戲劇配樂獎」及「主題歌曲獎」。第二項則是節目及戲劇類頒獎將會分開舉辦,其中包括節目類有21項,戲劇類27項。

第三項變革將增設「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」、「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」兩項非正式競賽獎,並導入觀眾票選機制,也會舉辦國際工作坊,因應OTT節目和網路節目竄起,能跟國際接軌。第四項變革則是「兒童少年節目獎」細分為「兒童節目獎」及「少年節目獎」。第五項則是今年特別獎得主將頒予十萬元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