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!杜汶澤挺台10件事顯示是真愛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,透露港版國安法立法第二天,就以投資移民的方式移民來台,更說在台灣香港是沒有國籍的,自己先前拿英國護照,所以是英國人變成台灣人,直言「台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國家!」

前「港星」杜汶澤今為宣傳自家品牌麻辣鴨血公開面對台灣媒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由於產品叫做總統級麻辣,杜汶澤說媽祖跟蔡英文是台灣最辣的兩個女性,「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!」還說香港人對辣台妹有個偏好,「但最辣就是蔡英文」。他說香港人對於台灣、日本的商品品質最有保證,至於哪裡最沒有?他當場說「中國的嘛!還用說嗎?」還透露自己是移民來台灣,「我有台灣身分證,有台灣護照,哇洗台灣郎!是台灣生意人,所以是最大的進口商」。

全聯先生(左)與杜汶澤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過去杜汶澤也有不少事件及言論,不只力挺台灣,也證明他真的很愛台灣,以下簡單列舉10件杜汶澤的「愛台:事件:時間/事件」。

☆2020.01/呼籲台灣人回台參加總統大選,「珍惜擁有投票的權力」。

☆2020.05/總統蔡英文就職時恭賀「民主自由,萬事不朽,熱烈恭賀台灣總統蔡英文就職」。

☆2020.12/來台並拍攝節目走訪各地,為港人尋找升學和移民機會

☆2021.02/中國宣布3月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,杜汶澤貼文「同舟共濟,吃鳳梨,挺台農!」呼籲香港人支持台灣鳳梨。

☆2021.03/特地到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「觀摩」,在臉書宣布「我會成為台灣農產品出口商」,說要將台灣優質水果推廣、引進香港,之後更宣布要建立「台港文化飲食園區」。

☆2021.04/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重大傷亡,杜汶澤捐出100萬元台幣給受難者家屬,留言「願死者安息,生者平安」。

☆2021.06/汪小菲罵台灣確診者飛廈門是漢奸,杜汶澤回嗆「幫台灣女人剝蝦的中國人才是漢奸」。

☆2021.10/雙十節當天留言:「土地上二千四百萬的人,更不是可以隨便踐踏。今天是雙十節,我祝願臺灣,明天會更好!我相信這裏有未來」

☆2021.11/杜汶澤透露來台計畫包括光復影視娛樂有限公司、促進台港文化共融、經營台灣工農產品出口、在地慈善活動之外,還想分享自己的禪修經驗,免費開班。

☆2022.02/親揭自己已移民台灣,擁有台灣身分證,成為台灣人,直言「台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國家」,更強調香港人在台灣不能光享受台灣的自由,但對台灣沒有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