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真片!台中洗車場驚見球棒隊砸名車 「好小子」顏正國:拍片橋段請見諒

台中洗車場驚見球棒隊砸名車,原來是拍片橋段。(擷自爆料公社)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台中市某洗車場驚見惡少抄球棒猛砸兩輛名車的畫面,影片這兩天引起瘋傳熱議,連警方一度都相當緊張追查,經證實是電影劇組去年封街拍片的現場片段,虛驚一場,而導演顏正國今天也說,真的是拍片橋段並經過申請,造成誤會請社會大眾見諒。

這段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瘋傳的影片,長度僅18秒秒,現場是台中市西區民權路上一處洗車場,內容則是7名惡少拿著球棒狂砸2輛名車的驚悚過程,短短幾小時內吸引近上萬則留言,網友直呼「強大的球隊又開打了」、「很愛逞兇鬥狠耶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以為在洗車,沒想到是拿著球棒洗」、「真的好恐怖喔」,引起熱議。

台中洗車場驚見球棒隊砸名車,原來是拍片橋段。(擷自爆料公社)

警方看到影片後一度相當緊張,趕緊到洗車場了解原委,這才發現是虛驚一場,原來是有電影劇組去年經過正式申請,在洗車場週遭封街拍片的過程,而洗車場業者也說,當時有大批拍攝器材在現場,一看就是拍片的場景,怎麼還會有人誤會,還將影片P0到網路,痛批有人斷章取義,想要造成社會不安,心態實在太過分。

導演顏正國(圖右)說,這段影片只是電影中的一個橋段,造成誤會請社會大眾見諒。(資料照)

警方對此也表示,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眾安寧者,按社維法規定可處3日以下之拘留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鍰,籲民眾注意;據了解,砸車片導演正是「好小子」顏正國,是去年9月到台中拍攝電影《少年吔》取景時的場面,顏今天說,希望這段影片不要給外界帶來恐慌,真的只是片中的一個橋段,造成誤會請社會大眾見諒,且電影早就殺青,預計3月中旬上映,並在近期開始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