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藍方寒流竟想開冷氣! 起底真相網驚呼「3B戰士」

許藍方透露已打完3劑BNT疫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外型姣好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時常在社群分享工作和生活的她,今(22)日透露已經打完3劑疫苗,雖然沒有出現發燒副作用,但整個晚上「又熱又冷」睡不好,吸引大批網友前來關心。

許藍方稍早發文表示「昨天一大早打了第三劑BNT,在寒流天我竟然想開冷氣睡覺,在沒有發燒的情況下,又熱又冷,開窗關窗,掀被蓋被」,讓她受不了直呼:「是有沒有那麼忙!」打完疫苗第1天就相當崩潰的許藍方,只能祈禱自己工作順利。

貼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送上關心「要多喝開水多休息喔」、「字跟人一樣好仙好美」、「恭喜博士,妳現在是百毒不侵」,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她接種3劑BNT疫苗,驚呼「原來是BBB戰士,失敬失敬」、「三支BNT太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