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離婚後不孤單 「神秘嘉賓」驚喜慶生甜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去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近5年婚姻,沒多久便火速扶正出軌的「橫濱大谷翔平」,還被爆有意再婚,打算靠瘋狂舔共洗刷不倫醜聞,反觀江宏傑恢復單身後人氣更旺。今(22)是江宏傑33歲生日,在前一天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隊員們齊聚為他慶生,沒想到「神秘嘉賓」突然現身,讓他當場驚訝到說不出話來,感動到快噴淚。

江宏傑2月22日滿33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原來是紅隊隊長「王子」邱勝翊密謀其他隊員,精心安排的生日驚喜,在江宏傑用餐到一半,他的爸媽悄悄帶著孫子Aila(愛拉醬)、Kou(小小傑)端著蛋糕走出來,並且高唱生日快樂歌。看到最愛的家人忽然出現,江宏傑頓時嚇得嘴巴開開,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,立刻將2個小孩緊擁在懷裡,當大家要他吹蠟燭許願,他仍驚魂未定,不斷語無論次。

江宏傑(左)33歲生日,他的爸媽和兒女驚喜現身。(翻攝自IG)

特別的是,大夥特地挑選象徵紅隊的公牛隊親子裝,外套送給江宏傑,籃球衣則是讓小朋友穿,上面還印著大大的「33」,除了是江宏傑的歲數,也有代表《全明星》第三季,別具意義,也讓他滿意直呼:「這個禮物直接中,好喜歡。」

江宏傑開心與父母、兒女及紅隊成員一同慶生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IG)

事後江宏傑也在IG曬出慶生照,開心地說:「這驚喜!!真的嚇到說不出話!!」除了感謝大家,也佩服王子居然能請出江爸江媽還有孩子們。而紅隊官方IG也公開整段影片,打趣寫下:「老大就是老大,生日也要過一百次。錄影慶一次,生日前夕還是要驚喜一波啊~果然萬能隊長最暖王子勾勾,直接請到最重量級的嘉賓,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。」

江宏傑(右二)收到王子(左一)等人合送的紅色公牛隊親子裝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IG)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