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雅鈞偷上夜店買醉 小S崩潰拭淚:我為誰辛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S在《小姐不熙娣》淚訴老公許雅鈞瞞她上夜店買醉,她非常傷心還當場哭出來。

節目中來賓林佩佩提到,現在客人上夜店都在炫富,會拚命點最貴的酒,如果點很貴的,名字就會秀在夜店的螢幕上,小S問她,有在那上面看過她老公許雅鈞的名字嗎?林佩佩想了一下說:「但我有在別家店遇過。」小S非常震驚地說「我這麼辛苦為什麼啊!」節目後製流淚效果,看起來滿痛心的。佩佩解釋,有錢人都很低調不會公開,但一般都是點超貴的香檳,一般人點不起。

小S淚訴老公瞞著她上夜店買醉。(翻攝自Y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